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

你今天超不开心的。。。
我的家空空的。。。
没有声音的。。。我真得很烦...我不想再过这样的日子...真的很不开心,我的家庭真的很难在回去以前的日子吗???
我已经两天没有睡觉了....
没有人陪我说苦...没有人陪我笑...没有人陪我玩...没有人陪我一起伤心...
我真的受不了...我真的很痛苦...如果死了事情就不在我的心了。。。
我真的那么的失败吗???
我想找一个人陪我都没有...
这个世界上对我那么的残冷吗???
我是废才...我是最失败的人...
我想找爱的人都没有...
郑志祥最废才。。。
没有人比得上我。。
haiZZzzz....
谁可以当我爱的人。。。有吗???
回答我。。。
没有人。。。没有人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